当代中国写实油画展“真像”

        作者:雅文2017-08-01 08:22:01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画室系列》(布面油画)冷军


        本报讯 由中国美协主办,中国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山东美术馆、中国油画院美术馆、西安美术馆、武汉美术馆、重庆美术馆、包头美术馆承办的“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真像·当代中国写实油画的新发展研究”展览于7月29日至8月10日在北京中国油画院美术展馆举办。


        本次展览旨在梳理中国油画百年探索的学术成果,努力展示当下写实绘画优质的新作。展览从画面语言所呈现的特点到画面背后所承载的审美情怀、精神内涵和艺术品质方面进行研究,将艺术家的思想与思考通过文字与作品进行全面活态的真实呈现,是谓“真像” 。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