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英版画作品联展8月18日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7-08-16 09:00:20 来源:凤凰网

        8月11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银川对话——2017中·英版画作品联展”暨国际艺术论坛活动将于8月18日至9月18日在银川美术馆举行。届时,23位知名英国版画家和34位国内一流版画家的171幅版画艺术品将亮相银川。这将是继去年中·美版画联展后又一次国际性版画艺术交流活动。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研员,一级美术师,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贵荣担任策展人。本次版画作品联展所邀请的参展艺术家大部分也是在世界艺术领域知名的艺术大家。在展览开幕式及论坛活动中,将为观展的市民赠送限量丝网版画体验版纪念品,同时展览现场还增加了丝网版画制作体验、版画知识普及、版画公教活动等互动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银川对话——2017中·英版画作品联展”作为银川市重点文化品牌活动,将发挥银川市版画文化资源优势,搭建中英文化艺术交流、版画艺术创作、交易和收藏的平台,进一步提升银川在国内外文化艺术界的形象与地位,提升城市文化艺术修养,让版画艺术成为银川一张闪亮的名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1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