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艺术网荣膺WCEC2017年度艺术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作者:核实中..2017-11-20 17:46:13 来源:网络

        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致辞

        11月2日,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WCE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全球新经济时代的电子商务”为主题,盘石、阿里巴巴、腾讯等行业巨头分享了企业的变革之举,交流了具有前瞻性的行业看法。

        开幕启动仪式

        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原司法部副部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会长岳宣义,中共中央宣传部局长钟声,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正司级巡视员聂林海,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并为大会启幕。腾讯、国美、沃尔玛、摩拜、房天下、中国国家艺术网等近百家知名行业门户网站创始人CEO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颁发了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艺术领域最具含金量的“WCEC2017年度艺术行业最具影响力奖”授予中国国家艺术网。

        大会现场

        中国国家艺术网成立于2009年,近九年的发展一直深耕于艺术、收藏领域,已经成为享誉艺术界、收藏界、文化界的知名权威专业性门户网站。中国国家艺术网的《艺术名家个人官网》以其实用、简单、有效为特点,深受艺术家喜爱,已成为艺术家本人主动开通使用最多的艺术家个人官网之一。中国国家艺术网的《名家访谈》栏目以其独特的视角和独到的人物内心洞察力,展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艺术大家的风采,成为最受艺术家欢迎的品牌栏目。中国国家艺术网旗下拥有:画院、创作基地、展览中心、全国画廊主俱乐部、全国经纪人俱乐部、钟文下午茶高端艺术沙龙、钟文艺术大讲堂等项目,以及每年一届的中国国家艺术网网络艺术展、中国国家艺术网艺术名家邀请展、中坚力量-中国国家艺术网博士书画邀请展等知名品牌展览。

        2013年被评为国务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等机构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艺术媒体”、荣获中国品牌“优博奖”;2016年荣获中国电子商会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艺术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中国收藏家协会等机构颁发的2016最具正能量艺术媒体奖。

      Processed in 0.16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