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古开今·军之魂”书法展举办

        作者:陈建平2017-11-23 08:51: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21日,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书法家协会和广东省文化厅联合主办,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和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承办的“鉴古开今·军之魂”主题书法作品展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展览分忠诚、胜战、正气3个篇章,以文艺形式追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和力量之源。20位部队书法骨干、36位著名军旅书法家从中国历代军旅诗词、革命先辈战斗诗词、中国军旅文化名言中掘金撷玉,创作了136幅书法作品。


        “鉴古开今”书法展是军旅文化品牌,创办于2016年。继首届取得成功之后,今年的展览继续坚持艺术与思想统一、时代书风与军旅气派统一、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统一、书法普及与学术探索统一原则,已在北京81美术馆、上海中华艺术宫展出,深圳巡展是第三站,将持续至11月26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