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空·曾醉画展在T.MASK+艺术空间专场展出

        作者:核实中..2017-12-04 18:04:51 来源:网络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一场以“吉祥天空”为题主的曾醉画展今日起在美术馆后街77号、77文创园1号楼4层T.MASK+艺术空间专场展出,共展出中国画、油画近50幅。

        曾醉先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曾从事过多年的美术编辑工作,后来从“人民日报”社美术编辑的岗位上辞职从事专业的绘画创作。他对中画绘画的传统和理论做过深入的研究和反思,因此他的绘画在尊重传统的同时又兼具现代性和前瞻性,曾醉先生精于修行、勤于创作,这使他的作品在具备学术价值的同时又贴近生活,从而为多数观众所接受。曾醉说“做事要度人度己”,他把自己对人生和生命的感悟融入到绘画创作中,这使他的作品充满了温暖、自在、吉祥的气息,曾醉的作品用平静、善意的内涵向人们展示了一派吉祥的天空。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10天,欢迎大家前往。

      Processed in 0.12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