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英国应更多资助现有博物馆而非建造新馆

        作者:核实中..2018-01-05 09:30:01 来源:Artforum

        英国政府委托进行的一份调查指出,英国应停止兴建新博物馆,并开始向现有博物馆注入更多资金。报告建议增加对基础设施的支出。其指出,资金应该应该用于保护古迹、数字化馆藏、发展与当地学校和机构的伙伴关系,以及其他项目。

        “不久的将来,这个行业将不会有大量额外的资金可用。因此,我们建议确保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利用现有的资金,”数字、文化、媒体和运动部非执行董事尼尔·门多萨(Neil Mendoza)在调查报告中表示。报告还指出,除非该地区有一个“明显的需求”,否则不应该花钱建造新的博物馆。

        据估计,去年政府在全国艺术机构花费10亿美元以上,大部分资金被分配到兴建新的博物馆,这些新场馆中包括V&A在苏格兰邓迪的新空间。博物馆协会还发现,由于预算问题,在2005年至2014年之间,有四十多间艺术机构关闭。门多萨告诉《电报》说,政府应该集中资助现有的博物馆,以确保他们继续生存下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