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艺术家作品在曼谷展出

        作者:谭志红2018-01-11 09:39:47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6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广东省艺术品行业协会主办、大江俊辉红木家具协办、清远市国创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校企协同创新会承办的“一带一路·和谐万方:艺术名家作品展”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集合了中国当代具有代表性的老、中、青三代实力派书画家,包括周彦生、苏华、陈永康、曾光、罗一平等9位艺术家。他们用笔墨丹青共绘 “一带一路·和谐万方”的精神家园,增进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

        开幕式当日还举办了“中国古典红木家具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主题讲座,展出了大江俊辉红木家具制作的红木家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6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