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卓纳在纽约新开设一间造价5000万美元的画廊

        作者:核实中..2018-01-12 08:51:27 来源:Artforum

        就在艺术商大卫·卓纳(David Zwirner)庆祝自己在SoHo创办第一家画廊二十五周年之际,他再次计划扩张。这位画廊主告诉《纽约时报》,他将在纽约开设第四个空间。新空间位于西二十五街540号的一个街角位置,这座价值5000万美元的画廊将由意大利建筑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设计。

        卓纳计划在新空间2020年开业后将其核心业务移至那里,并可能做出关闭西十九街空间的决定,那是一处租赁空间。该项目将是皮亚诺设计的第一个商业画廊。虽然建筑师在还处于设计的早期阶段,但皮亚诺表示,他的目标是创造“建筑与街道之间的视觉心理联系”。

        卓纳在评论画廊扩张时说:“艺术家们希望你保持小规模,他们讨厌事情有所变化。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艺术品市场中依旧保持与艺术家的亲密关系?”他还补充道:“另一方面,如果你不动,一些艺术家会觉得你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做得不够。他们想要亲密关系,但他们也想要达到目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