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紫气东来”

        作者:范雪娇2018-01-13 10:02:05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书协、北京市东城区文联主办,北京市东城书协承办的“紫气东来——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日前在北京国艺美术馆举办。展览共展出中国书协理事及各专业委员会书家的作品40余件,中国书协会员及知名书法家的作品80余件。展览不仅展示了高质量的书法艺术,也有助于创造良好的北京东城文化氛围。

        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更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书法家坚持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以此激励他们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展览将持续至1月1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