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林新作展亮相杭州

        作者:王雯2018-01-13 10:07:02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为第五个“韩美林日”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年新美·韩美林新作展”近日在杭州韩美林艺术馆举行。韩美林精选数百件为“韩美林全球巡展”创作的书画、雕塑新作,为杭州市民献上一份春节的文化贺礼。这是“韩美林日”主题活动首次落地杭州。第五届“韩美林艺术讲坛”“韩美林艺术基金会捐赠仪式”也于同期举行。

        在“韩美林艺术讲坛”上,余秋雨、聂卫平、刘诗昆、蔡志忠、白岩松等韩美林圈中好友围绕“美·好生活”的主题,从文学、围棋、音乐、书画等多个角度大话何谓美好生活。

        同时,在本届“韩美林艺术基金会捐赠仪式”上,韩美林艺术基金会继续围绕文化教育、文化艺术、文化遗产、文化培基等4个领域,对20位清华大学优秀学子、韩美林全球巡展、优秀青年陶艺家蒋马祥,以及杭州市新华实验小学进行捐赠和成果回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