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复兴中华”书画巡展开展

        作者:张晓娟2018-01-18 08:54:5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不忘初心 复兴中华”书画巡展在省会宝尊艺术馆开幕。展出的88幅作品,有专门为党的十九大创作的墨宝,也有承办方、协办方收藏的书画精品。

        此次展览由《公关世界》杂志社主办,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和李兴国工作室承办。书画展创作题材十分丰富,书法真草篆隶行品类齐全,绘画山水人物翎毛花卉竞秀。展厅作品均为精心挑选,中国书协副主席吴东民,中国书协顾问、原副主席邵秉仁等人的力作均有呈现。

        主办方表示,很荣幸将展览的首站放在石家庄,这些立意高远、艺术精湛的作品,将为河北书法和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