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油画家郑海标个人油画作品展举办

        作者:admin2018-02-01 07:55:14 来源:网络

        吉林大学青年油画家郑海标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日举办

        2018年1月30日至2月4日,在日本仙台"专画廊"举办吉林大学青年油画家郑海标个人作品展览。

        郑海标2014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获博士学位。2002年至今任职于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综合材料艺委会委员)中国·吉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吉林省油画学会(理事)。

        本次画展共展出35幅油画风景作品,其中25幅在访学期间完成。

        郑海标的此次日本访学其间创作了大量作品均以日本自然风景为主题。访学期间,他深入研究了当代油画材料与技法表现并吸收了日本绘画中的优秀元素,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艺术语言。期间还与多位日本美术界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此次画展既是对访日期间收获的总结,同时也是我国青年油画家“走出去”的一次全新尝试。此次个人作品展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国外师生们有机会体会到不同国家和民族的艺术风格,同时也展示了我国年青一代艺术工作者对精湛艺术的追求和对人生意义的积极探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