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风汉韵”国际文化艺术节将在武汉举行

        作者:王敏2018-04-16 00:18: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楚风汉韵”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武汉举行。

        本次艺术节以“唱响新时代、描绘新征程”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展、中国非物质文化作品展、湖北特色民俗文化展、中国工艺品交流展、海外艺术家作品交流展、文化艺术用品展、“唱响新时代”文化晚会等展览和演出。艺术节将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国优秀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高雅、健康的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我国传统文化在社会上的广泛传播、繁荣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悉,中国(武汉)“楚风汉韵”国际文化艺术节拟从2018年起,每一年或两年举办一次,首届艺术节将有国内400余位、海外100余位艺术家携1500件至2000件书画艺术作品参会参展,此外还有代表湖北地方特色文化的文艺表演节目参加演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