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海南油画家珠海办画展

        作者:尤梦瑜2018-06-26 08:40:09 来源:网络

        “海南风情——王家儒、杨超、黄海洋油画作品展”6月23日在珠海诚丰美术馆开幕。展览汇集了三位海南油画家的佳作70余件,展示了海南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

        据介绍,这批海南题材油画作品以清新的笔调、敏锐的视角、诗意的艺术语言,描绘了海南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历史。其中,王家儒画作以光与色的变化为突出特点,杨超作品注重以淡雅的诗性去抒发略带忧郁气质的美感,黃海洋油画则以古朴典雅的情怀画出了海南风物的神秘感。三位海南画家既有共同主题,又有鲜明的个性特征。

        海南省美协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海南省美协长期以来为打造海南地域特色美术,培养和挖掘乡土艺术,积极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不少内地优秀美术家到海南进行艺术交流。此次组织海南三位油画家与珠海艺术家进行学术交流,将对两地今后进行更多艺术交流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美协、珠海市美协、珠海画院联合主办,将持续至7月17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