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山西走进绿色”大型诗书画作品展开展

        作者:李婷婷2018-07-20 08:07:09 来源:新华网

        7月18日,由省林业厅、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太原美术馆联合主办的青山绿水赞“生态山西走进绿色”大型诗书画作品展在太原美术馆开展。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50余位文史馆员、特约研究员和部分诗书画艺术家的200余幅作品在展览现场集中亮相。

        据了解,省林业厅和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组织艺术家自2017年7月起至12月中旬,深入我省南北林区进行了实地采风和创作调研,创作了数百幅书画作品和百余篇(首)诗赋。

        这次大型诗书画作品展不仅为省城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同时,也给我省广大诗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此次诗书画作品展将持续至7月2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