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职工书画展在哈尔滨开幕

        作者:高学昌 刘文磊 王妮娜2018-12-27 09: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第五届全国职工书画展在哈尔滨开幕 高学昌 摄

          (2/3)共有来自全国的264幅作品参展 高学昌 摄

          (3/3)参展作品都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创作 高学昌 摄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12月26日,第五届全国职工书画展在哈尔滨开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职工书画作品264幅参展,黑龙江省参展作品40幅。

        本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1600余幅书画作品。作品围绕“中国梦·劳动美”的主题,生动描绘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副会长崔志民介绍,本届书画展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坚持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推动企业文化、职工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省总工会、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协办,哈尔滨市总工会、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承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7.93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