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特色鲜明

        作者:张建友2019-01-09 08:52: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1月5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启幕以来人气满满。来自丹麦、拉脱维亚、阿联酋、捷克等国驻华使领馆的嘉宾,以及丹麦奥胡斯市、芬兰罗瓦涅米市、泰国清迈市、英国桑德兰市等与哈尔滨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国际友好交流城市的代表、嘉宾等共同见证了本届国际冰雪节的开幕。

        本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特色鲜明,设计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五大板块百余项活动,串联出一幅“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壮美图景。

        此外,为了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冰雪节成果,真正把国际冰雪节办成市民的节日,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开展市民冰雪欢乐季活动,包括学生冰上体育竞赛、冬泳比赛等非专业冰雪体育运动比赛,以及家庭冰雕比赛、“冰雪小工匠”、堆雪人活动等传统冰雪娱乐赛事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