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十一届油画写生展成功举办

        作者:陈斌2019-01-10 09:28:00 来源:北国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日前,由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山西省油画学会主办的山西省第十一届油画写生展在山西大学美术馆成功举办,展出了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刘永江的《琪琪的长发》、王东云的《山村小景》、山西太原毛嘉艺的《自画像》等200余件油画作品。

        本次油画写生展旨在鼓励广大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敏锐地观察生活、反映现实,激发创作灵感,以推动山西省油画水平的不断发展。展出的作品风格以写生为主,内容包括了静物、风景以及人物等等。山西省油画学会会长表示,山西省举办油画写生展,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油画、了解油画。

        此次展出的200余件油画作品,是全省各市专业与业余画家以及各大专院校选送的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其中,大同大学美术学院的申永红、赵治武、祁文峰、王红卫、卢文勇、杨洪毅、赵志戈、王文星、杨晓文、母东风、李晓宇十一位教师便有十二幅作品入选。这些作品从肖像、静物、风景等不同角度,细腻反映了作者们对当代人生、自然、社会的观察与领悟,也寄予了画家对生活的情愫以及感悟。

        油画写生展落幕当天,评选出了获奖作品。其中,运城学院美术与工艺设计系学生李全竹的油画作品《日子》、大同大学王红卫老师的作品等获得了一等奖,陈慧新的作品《春茶》、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罗金辉的《阳光女孩》、及大同大学祁文峰老师、山西中国当代学院派画家孙伟等获得了二等奖。

        油画写生展为广大油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励了油画家的创作激情,也推动了山西省绘画艺术的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