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曜奎·黄建南师生传统与创新艺术展开幕

        作者:李百灵2019-01-13 00:05: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北京市文物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丝路青年论坛等主办的“不忘初心——朱曜奎·黄建南师生传统与创新艺术展”在北京中国政协文史馆举办,共展出两位艺术家的油画和国画作品百余幅。

        朱曜奎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美术教育家、我国少数民族美术教育的奠基者之一,中国民办艺术设计教育的开拓者。黄建南是朱曜奎的学生,当代知名画家,近年来致力于中法艺术交流并作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专题研讨会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同时举办,刘巨德、朱军山、徐庆平、朱鸿祥、汪钰琳等20多位嘉宾出席。大家对两位艺术家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传统文化艺术的继承与发展、如何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