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版画家提名展巡展在哈尔滨首办

        作者:张建友2019-03-21 08:42: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为推动区域间版画艺术的交流与合作,3月18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省美术馆承办,河北美术馆、宁夏美术馆、贵州美术馆、安徽师范大学协办的“青春飞扬·2019中国青年版画家提名展巡展”首站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

        为期两周的展览共展出来自浙江、江苏、宁夏、黑龙江、云南等16个省区市的、32位青年版画家的118幅版画作品。曹芳创作的《纪念日》、陈瑜婷创作的《机耕兴农图》、赵媞创作的《寝室》、付继红创作的《明天的明天》等作品因创意新颖、内涵突出、构思严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而受到了参观者的好评。一位来自辽宁省的版画爱好者参观展览后表示,能够一次性欣赏到这么多集中全国各地、不同创作风格的优秀版画作品,非常难得。

        黑龙江省美术馆馆长张玉杰说,该展览展示了中国当代青年版画家创作状态和创作成果,昭示了中国版画未来的发展走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25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