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促会艺术品交易中心成立

        作者:李亦奕2019-06-10 08:34: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6月3日,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品交易中心成立大会揭牌仪式暨中古陶2019春拍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文博机构专家学者,以及40位活跃于拍卖市场、古玩城的市场行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中华文化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文促会艺术品交易中心的成立既是对文促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核心设立的各项职能的重要补充,又是文促会对引导艺术品市场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成立大会上还向艺术品交易中心专业委员会的首批特聘专家学者颁发了证书,来自故宫、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39位专家成为第一批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来自文博市场一线的13位资深行家成为第一批市场委员会特聘专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