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南铁、潘英伟古村落摄影展举办

        作者:迪子2019-06-15 09:37:50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到古村写生的女学生 徐南铁 摄

        本报讯 近日,海风堂艺术馆开馆暨“何处寄乡思——徐南铁、潘英伟古村落摄影展”在广州市举行。

        广东省文史馆馆员、文学院院长、海风堂艺术馆创始人徐南铁谈道,创办海风堂艺术馆的宗旨是“谨守民间地气,力振岭南气象,展文化新意,铸史家篇章” ,目的是搭建当代优秀艺术家与社会公众的沟通桥梁,推动历史文化研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有创新愿望的艺术家提供展示自己的空间。徐南铁给海风堂艺术馆订立了“三不”原则:不随流俗、不求闻达、不事夸饰。

        展览共展出徐南铁、潘英伟对古村落的记录,意在唤起人们对过往岁月的深情回忆、对传统文化一以贯之的美好情怀。展览将持续到7月25日。期间,还举办古村落保护与发展研讨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