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承华美术表现色彩的激情

        作者:胜宇2019-07-07 00:26: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29日,由中国美协艺委会支持,中央美院造型学院和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色彩的激情——唐承华的艺术”展览在天津滨海美术馆开幕。胡伟、李耀林、方吉潮等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由徐里、苏新平担任学术顾问,王春辰策展。展出作品均为唐承华的最新创作,其中包括陶瓷作品《五月的风》 ,综合媒介巨幅力作《南方韵情》 ,更有借助已有展厅结构的现场创作。此外,展览上还有配套青少年美育系列活动,让更多观众和儿童现场体验色彩的张扬与艺术的魅力。

        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与保存修复艺委会主任胡伟表示,唐承华对中国传统美术尤其是色彩理论有着比较深刻的认识和研究,在延续这一文脉的同时,又不断发展探索,兼收并蓄,创作出了独树一帜的且具有当代写意精神的美术作品,而且打破了媒介的限制,架上、装置、影像无不涉猎。

        近年来,滨海新区文化艺术领域交流合作十分踊跃,作为天津滨海新区唯一的公益性美术馆,滨海美术馆开馆以来坚持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开馆运营以来策划并引进近50余场高端艺术展览,开展了近200场丰富多彩的青少年艺术教育活动。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7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