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启动

        作者:李佳霖2019-08-15 09:16:16 来源:中国文化报

        8月6日,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文物局主办的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启动。

        “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是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书香艺韵”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

        本届“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特色活动包括文化惠民和拍卖收藏知识宣传普及两大板块6项主要内容。在文化惠民板块,北京市文物局组织北京匡时、北京德宝、北京海王村等拍卖公司开展一系列惠民拍卖活动,推出一批无底价惠民拍卖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物艺术品的消费需求。在拍卖收藏知识宣传普及板块,北京拍卖行业协会配合活动举办了多场文物艺术品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拍卖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员以“文物收藏知识”“拍卖常识”“社会藏品现状分析”等为主题进行授课。同时,北京拍卖行业将组织“拍卖进社区”活动,通过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宣传,让广大民众了解、认识、接触拍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1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