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艺术作品展”启幕

        作者:李亦奕2019-08-19 00:14: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8月12日,由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党委、宋庄艺术区党委会、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人民政协网和荣宝斋画院协办的“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艺术作品展”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

        展览共展出来自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艺术家代表创作的国画和油画作品70幅,其中既有5米多长的恢弘巨制,也有不足一尺的写生创作。这些作品是他们赴红旗渠、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地采风写生创作而成,充分展现了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以及在党的领导下艺术方向的转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