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启潮玩艺术季

        作者:李雨潇2019-08-21 09:01: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8月15日,2019三里屯太古里“潮玩艺术季”在北京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艺术家,将各具特色的前沿艺术作品带入时尚街区,为代表潮流文化的三里屯太古里融入先锋艺术的内涵和韵味。

        本次“潮玩艺术季”展出多个借助光影变化展现艺术效果的作品。在太古里南区放置的由刘洋与杨璐创作的《泡泡与魔法师》入选2019悉尼灯光节,这是该作品首次在国内展出。不论在白天还是夜晚,该作品都呈现出优美的形态与色彩,观众通过“吹泡泡”的动作与作品互动,将唤起童年的美好记忆,凸显“潮玩”的艺术主题。

        写实雕塑《幻蝶》、随气息流动而变化光晕的作品《呼吸》、折射光影变幻的《天眼》等作品,也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这些作品既饱含艺术巧思、前沿审美趣味,也呈现出时尚色彩,为三里屯太古里增添了独特的艺术魅力。三里屯太古里总负责人马泽丹表示:“三里屯太古里不仅希望带给人们时尚、潮流的购物体验,更希望将这里打造成为一个艺术接近生活的理想之地,让文化艺术与潮流能够完美结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