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传谊”朱非师生书法展将在炎黄艺术馆举办

        作者:admin2019-08-23 08:57:40 来源:网络

        由炎黄艺术馆、中国收藏家协会书画收藏委员会主办,绍兴书画社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翰墨传谊”朱非师生书法展将于8月24日至8月31日在炎黄艺术馆举办,开幕式于8月24日15:00举行。

        本次书法展由朱非、陶晋荣、周仁宝、汪晓青、金涛、李明、毛小娟7人组成,展出作品近百件,展出作品或沉雄毫劲,或清丽委婉,或端庄厚重,或高逸儒雅,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兼具。所书既有传统诗词歌赋,也有新时代格言警句,无疑是一次传统与当代书风的演练。

        本次书法展特别邀请(按姓氏排序)冯远、苏士澍、张宝文、沈鹏、李铎、欧阳中石、姜昆、徐庆平、徐荻、崔晓东、覃志刚、曾培炎等名家大作荣誉助展,规模盛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