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空间启幕活动举办

        作者:admin2019-09-23 09:20:36 来源:网络

        9月14日,“曜空间·城市之光:创意激活 艺术共生”跨媒介艺术活动在曜空间拉开帷幕。

        活动包括同名主题论坛、舞蹈艺术家侯莹为曜空间启幕创作的现代舞作品《光》、青年声音与视觉艺术家甘健带来的新媒体视听表演《空轴》以及“溯光·第二季”艺术展览。

        曜空间所在地前身是光学电子仪器制造厂,几十年间的数次功能更迭使得该场地的建筑状况异常复杂,各种改造的痕迹以及使用的痕迹使得场地很有历史感。曜空间由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韩文强主持设计,融入地缘肌理,独具特色的定位,赋予空间新的活力与前景。在此次曜空间启幕活动中,艺术家们从不同的角度用艺术诠释了“光”的外化实体存在,观众由此可获得更丰富的观展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9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