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雪山画派在京集结亮相

        作者:雪杉 2019-09-26 00:13:21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18日至23日,“大国脊梁圣境峰光——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高原雪山画派作品展”在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以及肖凯、张翔、杨邦杰、王景荣、刘尚军、谢力、冀彦伟、康伟、余宁、王学珺、丁小伟、李冬等出席开幕式。杨梁相、王七章、李节、李兵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陶勤主持。

        展览共展出了尼玛泽仁、李兵、李小可等近40位画家精心创作的国画作品100多幅,作品以多角度、宽视野、深层次、多手法、高水平表现了高原雪山人文自然风貌,集中展示了高原雪山画派的艺术特色和创作成果。

        此次展览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联指导,四川、北京、云南、青海、西藏、新疆6省区市美协共同主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