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院校学生共绘“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admin2019-09-26 00:18:01 来源:网络

        9月20日至24日,“青春·足迹”全国艺术院校学生主题创作展在中央美术学院多功能厅展厅举办。本次展览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美术学院发起,全国12所艺术院校联合举办,展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千余件美术作品,最终近300件作品入选,涵盖油画、中国画、版画、雕塑、书法、摄影、海报设计等美术门类。

        本次展览分为“首都新象”“伟大工程”“立业树人”“大国重器”“时代青春”五大主题板块,旨在兼顾美术门类的全面性与地域板块的针对性,从不同维度和视角展现新时代全国美术院校新生力量的艺术思考与创作实力,呈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艺术创作的活力与潜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