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在身边·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在京启动

        作者:admin2019-09-29 00:25:25 来源:网络

        9月27日,由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中国通信摄影协会手机摄影分会等单位承办的“改革在身边·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在北京启动。

        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主任李新洲介绍, 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展示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成果,反映和谐社会的建设成就,营造人人关注“美丽中国”建设、支持“美丽中国”建设的社会氛围,中国新闻社于2019年9月27日至10月30日主办第三届“改革在身边”手机摄影大赛,聚焦“美丽中国”建设,发挥移动端平台以及媒体平台优势,面向海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网友广泛征集摄影和影像作品,充分展示“美丽中国”的建设过程和建设成就。大赛将于2019年9月27日至10月30日展开,设置周奖、人气奖和终评奖。

        此次大赛通过手机平台征稿,在“中新社图片”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头条号开设投稿通道,并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中新网客户端、腾讯微信、今日头条、新浪微博、视觉中国、中国图库、图虫APP等移动端平台以及中国摄影报网站等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启动仪式上,中国新闻社摄影部主任毛建军为大赛专家评委会成员代表颁发证书。

        首届及第二届“改革在身边”手机摄影大赛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成功举办,得到全国各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得到移动端各平台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充满时代气息和正能量的手机摄影佳作,以小见大反映出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