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摄影展在天津市群艺馆开幕

        作者:吴宏2019-10-01 00:37:31 来源:津云新闻

        9月30日上午,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开人民文化宫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摄影展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5楼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天津市群艺馆、南开区档案馆和本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征集作品800余幅,展出的70幅作品集中体现了城市建设、时代变迁、绿色生态、经济发展和文化自信等方面的成果,同时展览还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天津所取得的成果。

        本展览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展出,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去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