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存刚担任北京荣宝拍卖掌门人

        作者:admin2019-10-10 10:11:36 来源:雅昌艺术网

        荣宝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存刚

        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近日于领导层进行人事调整,由荣宝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存刚同志兼任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总经理方政同志不再继任总经理一职。

        会议由荣宝斋副总经理、荣宝拍卖董事张大卫同志主持,荣宝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涛同志宣布任免决定并作重要讲话,荣宝斋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荣宝拍卖监事李学焦也一同出席会议。

        由荣宝斋控股的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内地首批取得文物拍卖许可证的公司之一。公司地处北京和平门外著名文化街琉璃厂,毗邻百年老字号“荣宝斋”。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北京荣宝已成功举办了百余场艺术品拍卖会,拍品涉及中国书画、古籍碑帖、名人信札、瓷器杂项、佛教艺术、青铜器物、中式家具、篆刻文玩、油画雕塑、当代艺术、珠宝翡翠、钟表名酒等多个领域。

        北京荣宝秉承了荣宝斋的优良传统,以“来源最可靠,自律最严格”为经营理念,开创精品拍卖路线,在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近年来北京荣宝荣获了“年度增长能力奖”、“年度创税奖”、“年度规模奖”及“年度十佳企业”等多项殊荣,为海内外收藏家和团体提供了大量精品佳作。北京荣宝迄今已成功举办大中型艺术品拍卖会百余场,成为中国拍卖市场中成立最早、知名的拍卖企业之一。

        北京荣宝四季艺术品拍卖会·第4期将于2019年10月12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43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