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作者:admin2019-10-13 00:34:27 来源:网络

        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 Exp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规模达25,000平方米,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品牌盛情参与,全面展示康复、辅助器具各领域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带来的第二届“仁美芬芳圆梦丹青——残疾人文化艺术精品展”再次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亮点,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赏。

        别具匠心的编制品,美轮美奂的手工织品,惟妙惟肖的手工剪纸……生动地展现了残疾人通过文化创意产业实现创业就业的现状,丰富多彩的残疾人文创产品让大家叹为观止,纷纷为残疾人文创艺术家们点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