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神诗字”当代艺术作品联展在京开幕

        作者:admin2019-10-15 09:35:38 来源:网络

        10月12日下午三点,由熹慕艺术空间主办的“生神诗字”当代艺术作品联展在位于东三环使馆区的北京奥加美术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以各自不同的艺术理念和视角对当代艺术进行了丰富的诠释,参展的五位艺术家分别是:行为艺术家、对萨满教、神学及神秘能量身体力行进行系统研究的自由艺术家苍鑫;潜心于甲骨文和金文等学术研究并将汉字研究结合当代艺术手法呈现和表达的学者型艺术家浦寅;用意体现文化文本重置、探索儒释道与当代艺术完美结合的艺术家王艾;写意且传神、将扎实的功底融汇于心的艺术家陈雨;还有以犀牛为主题关注动物及生态保护的青年艺术家王斯慕。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王泓高度概括整个展览是一次非主题的聚集、多角度的呈现,创意大胆,形式新颖,本身就是当代艺术的表现。策展人大补融入了展示、叙述、交融的新的展览理念,目的是要将艺术融入人们的生活中。奥加美术馆、英杰硬石私人博物馆馆长李英杰先生、央视主持人张越女士、批评家廖邦铭先生、艺术家刘若望、顾小平、郝丽、郑忠等,还有北京石齐画院院长石齐先生、中国集邮总公司刘绪湘局长、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国培源等众多嘉宾和朋友到场。

        本次展览的过程中,策展人将特别安排四场主题文化艺术沙龙,邀请艺术家、批评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们一起互动,探讨和分享关于艺术创作、鉴赏及收藏的经验、体会。通过每一个互动沙龙,讲述艺术家的故事,交流他们的作品和创作以及艺术家多年的积累及背后的故事,全方位展示艺术家的才华,激发人们对于艺术的喜爱、理解和向往,带动更多的人们热爱艺术,走进艺术!

        在开幕式后,艺术家苍鑫进行了第一场沙龙分享,他将自己多年的创作思路、不同时期的系列作品和多场行为艺术的现场视频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观众们纷纷感叹于他大胆创新的创作理念和身体力行对当代艺术的独特的语言呈现。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