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孔庙国子监国学文化节举办

        作者:高艳鸽2019-10-17 08:01:34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2日至18日,由北京市文物局、东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中共东城区委宣传部、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安定门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第七届北京孔庙国子监国学文化节在北京举办。

        本届北京孔庙国子监国学文化节延续“国学圣地、德化天下”的主题,围绕“了解国学、学习国学、体验国学、弘扬国学”的核心理念,首次采用主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在位于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的主会场举办儒学论坛、北京古琴文化展及讲座、 《赵普隶书论语》首发式暨书画作品展、北京祭孔大典等一系列国学文化活动,同时在故宫汉字体验馆、地坛公园、北京喜剧院、角楼图书馆等分会场举办30余场活动,搭建起国学交流与推广平台,吸引来自国学文化研究、教育、创意设计等领域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