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光——济宁市美术馆当代名家邀请展”开幕

        作者:张乙千2019-10-19 00:06:35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2日至12月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 0周年,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联、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展:心灵之光——济宁市美术馆当代名家邀请展”在山东省济宁市美术馆展出。

        展览以“心灵之光”为主题,分为“文心璀璨”“诗心烂漫”和“锦心斑斓”三部分,共展出47位艺术家创作的68件代表作,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以及书法、篆刻等艺术门类,通过生动而丰富的视觉语言,多维度展现当代中国艺术的繁荣景象以及新时代的蓬勃气象。本次展览策展人、中国美术馆展览部主任裔萼认为:“心灵”作为贯穿作品的主线,艺术家一方面讴歌新时代下气象万千的壮阔景象和朝气蓬勃的民族精神,另一方面进一步扎根生活,展现出新时代一颗颗追梦、逐梦的平凡而美好的心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