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开幕

        作者:高素娜2019-10-20 00:15: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10月19日至27日在京举行,57个展览、31场论坛、11个分会场活动,为首都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摄影艺术大餐。

        此届摄影周以“影像:时间·记忆”为学术主题,以中华世纪坛为主场,共设置了开幕日活动、主题展单元、专题展单元、特别展单元、摄影市场、分会场、影像北京论坛等7个板块活动。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暨友谊·和谐·发展‘一带一路’专题展”呈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卷,也展示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以及灿若群星的文化瑰宝;“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获奖作品展”,用青少年的视角诠释了世界各地的人通过努力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等。

        据了解,北京国际摄影周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累计吸引30多个国家的1200余名摄影师及50余家摄影专业机构参与其间,现场观众达200余万人次,通过线上相关渠道有效覆盖近3亿人。该活动已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示与传播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