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建国个展亮相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

        作者:严长元2019-10-20 00:45: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体系的回响——隋建国1997—2019”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是迄今为止隋建国艺术生涯中最大规模的个展,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主办,北京民生文化艺术基金会协办。

        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将全部空间用于此次展览的呈现,共分为6个单元和4个展区,200多件作品包括雕塑、行为、装置、影像和手稿、纪录片、文献记录等多种媒介和形式。这个展览完整地展现隋建国个人创作线索的多元性、混杂性、历史使命和理想主义,并建立一条历史的参照体系,尝试对中国当代艺术这20年发展过程的重新书写、勾勒和反思。展览呈现了艺术家1997年以来20多年的艺术创作和思想体系的转变历程,以回顾展的形式全面而立体地展示出他丰富的创作历程和艺术探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