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朝阳”展现北京朝阳区书法优秀作品

        作者:张瀚允2019-11-20 09:09:30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1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翰墨朝阳”朝阳区书法作品展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联、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朝阳区书协联合举办。

        活动得到了朝阳区全区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全区230余位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300余件,从中评选出103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入展作品真、草、行、隶、篆各种书体精彩纷呈,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书写内容积极向上,格调高雅,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为祖国献上了真挚、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掘艺术人才,丰富朝阳区群众文化生活,全方位展示朝阳区书法艺术创作成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