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在线举办“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

        作者:于帆2019-11-22 00:06: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20日,由荣宝斋官方电商交易平台——荣宝斋在线举办的“瞬息万象—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在北京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李津、刘庆和、陈琦、刘永刚等14位当代艺术家的代表作品,意在展示当代社会中国传统艺术创作的探索和创新。

            此次展览作品风格多样,包括纸本水墨、版画等,艺术家用新材料、新方式去呈现传统文化。谈及举办此次展览的初衷,荣宝斋在线总经理李春林表示,宣传推广优秀艺术作品是平台一直秉承的理念,与反映时代风貌、把握时代脉搏的优秀当代艺术家建立联系,是荣宝斋在线在传统书画之外的新的尝试和拓展。

            开幕现场举办的对谈环节,邀请到艺术家刘永刚、杨宏伟以及颂巣文化创始人张丹丹,围绕“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的当代运用”这一主题,探讨了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关系。

            据悉,此次北京站的展出将持续至12月15日,该展计划于12月20日亮相上海·保利时光里奥赛画廊,深圳、西安等地的巡展已在筹备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