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室内设计周”聚焦大湾区生活设计

        作者:杨良燕2019-12-12 08:56: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 “中国室内设计周”暨大湾区生活设计节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举行。本次生活设计节以“创新驱动艺术生活”为主题,期间进行了中国国际室内设计高峰论坛、第五届亚洲室内设计圆桌会议、明日城市论坛2019·艺术塑造城市暨第四届公共艺术与城市设计高峰论坛、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座谈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年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年会、“麒麟说”“麒麟公开课”“我与晶麒麟2010 - 2019”特展及2019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展、 2019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等多项内容。

        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不仅需要宏观层面的决策部署,同时需要对软性的文化艺术生活引起关注,“中国室内设计周”暨大湾区生活设计节旨在充分发挥展会和文化活动搭建的创新平台功能,以创研为核心、以产业为基石,建立创新发展模式,为打造“设计顺德”城市新名片和全球设计产业高地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