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家书画巡展颂扬延安精神

        作者:赵志伟2019-12-26 09:16:31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北京吴东魁艺术馆等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美丽延安”全国名家书画巡展12月21日在京开幕,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展示了当代艺术家对延安精神的颂扬,又体现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展期6天。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为本次书画巡展题写了展标。

        本次活动于2018年组成“不忘初心美丽延安”艺术采风团,先后赴陕西延安、延川、梁家河、黄帝陵和西安等地进行采风,并开展创作及征集活动,历时近2年。此次书画巡展为公益活动,北京是首展,待全国巡展过后,主办方将把全部作品捐赠给延安市人民政府收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