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成员国肖像画艺术展开幕

        作者:马海燕2019-12-29 09:0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哈萨克斯坦艺术家作品《孔子》(右)和《穆斯塔法·绍凯》

          (2/6)中国艺术家作品《矿工李国庆》

          (3/6)

          (4/6)

          (5/6)塔吉克斯坦艺术家陶瓷作品《出生》

          (6/6)乌兹别克斯坦艺术家作品《巴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途·象——‘上合组织’成员国肖像画艺术展”28日晚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艺术家的100余件绘画和雕塑作品。

        观众可以欣赏到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等7个国家的70余位艺术家的精彩作品。作品内容包括日常瞬间、经典时刻、重大事件、个体境遇、人在自然中的表现、人和他人关系的平衡等。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杜鹏飞表示,百余幅来自不同国家和民族的人物肖像作品在展览中展出,体现了人们对生活百态及生活理想的表达。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构建艺术交流和学术对话平台,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艺术家之间的文化交流和互动。

        展览由清华大学主办,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支持,将持续至明年3月29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