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闭幕

        作者:admin2020-01-01 09:04:18 来源:网络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昨天(12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在整整100天的展期中,现场累计观展人数达316万人次。

        昨天(12月31日)是“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出的最后一天,虽然北京天气严寒,但一大早就有许多观众来到现场参观。

        展览展出了1700多张图片,650多件实物,近100个模型和40多个场景以及众多观众可以参与互动的单元。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为观众营造了“时光隧道”式观展体验,加深了观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