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美术家送欢乐走进武警国宾护卫队

        作者:王春梅2020-01-11 00:07:22 来源:中国艺术报

        北京市文联、北京美协组织文艺工作者1月3日赴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为武警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国宾护卫队,担负着国宾摩托车护卫任务,曾经在一场场国家重大外交活动中展现着大国威仪。活动现场,贺成才、张亮京、王利军等十余名首都美术家挥毫泼墨、激情创作, 《锦绣河山》 《阳春三月杜鹃红》 《事事如意》等画作,“壮志豪情军旅路,铮铮铁骨仪仗魂”等对联,送来盎然春意,深情赞颂了这些“最可爱的人” 。

        慰问当天,艺术家们累计创作1300余幅(副)作品。杜希光、刚杰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