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古出新”篆刻展开幕

        作者:杨阳2020-01-16 09:30: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10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国家典籍博物馆主办的“入古出新——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提名全国中青年篆刻家作品展”在中国国家图书馆开幕。展览采取专家提名的方式,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篆刻院的40位研究员担任提名委员,每人提名两位当代印坛优秀的中青年篆刻家,参展作者共计119人,展出119件印章、 80个印屏。作品中既有工稳、写意等不同印风,也有贴近传统、创新前卫等不同风格,作品充满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反映了当下老中青篆刻家的创作态势和勃然生机。

        展览专题研讨会同期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当下中青年篆刻家创作方向及发展瓶颈”“当下篆刻创作的前景展望”等主题展开讨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