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 艺术家在行动:方楚雄《白衣天使》

        作者:admin2020-02-13 08:46:34 来源:网络

        方楚雄  《白衣天使》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严峻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广大战斗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勇敢无私的奉献,“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多少感人的事例使我深深感动。多难兴邦,每一次的灾难都是对中华民族的一次考验,这些默默无名的人就是中华民族的风骨,国家之脊梁。

        《白衣天使》年青的医务人员,经历了长时间、超负荷的工作,眼眶熬黑了,但依然美丽、微笑,充满胜利的信念。她们才是最可敬的人!


        艺术家简介

        方楚雄,1950年生于广东省汕头市。现为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1997年被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评为“’97中国画坛百杰”。2004年获中国艺术研究院“黄宾虹奖”及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奖。2010年荣获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广州美术学院德艺双馨杰出教师,广州美术学院教学科研创作突出成果奖。2011年荣获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