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第三届北京当代·艺术展今夏举办!

        作者:admin2020-03-11 06:49:48 来源:网络

        第三届北京当代·艺术展今夏举办

        让我们坚持等待,艺术在夏天的金色

        北京当代·艺术展将于2020年8月27日至8月3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三届北京当代·艺术展Beijing Contemporary Art Expo 2020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今年的展会在规模和单元内容上都将扩展和增强,力求形成更丰富的层次与理想的规模。推动中国画廊生态的积极生长,努力激发当代艺术与更多领域的合作,为众多艺术爱好者及大众更轻盈地走进艺术世界,这始终是“北京当代”的前行目标。

        “北京当代”把展会的形式作为突破点,致力于当代中国艺术的价值推广,把与中国密切相关的当代艺术画廊作为核心的合作伙伴与命运共同体。面对突如而来的疫情以及连锁挑战,“北京当代”全体团队将坚持与艺术界同舟共济,共克艰难,为艺术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都相信,在战胜疫情之后,终将迎来艺术的夏天!

        2019年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硕果累累,臻选了42家顶尖画廊和展商,汇集了艺术顶尖作品2000余件,达成了100%展商销售,参观人次超过了5万,传播量级达到了数千万。

        北京当代·艺术展2020将继续通过“艺述”、“价值”、“未来”、“活力”、“众望”五个单元的丰富内容与“最佳展位奖”与“众望公共艺术奖”两个奖项,把对当代中国艺术价值的内部梳理与外部传播作为核心的工作, 探索出一种在全球化背景下与本地经验对接的组织方式,用更高品质、更加丰富、更多创意的文化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文化消费需求,希求激发出纵深的行业内活力,连接起更广阔的社会性空间。

        2020已经是一个不平静的一年,但在忧虑之外与之后,艺术的阳光将照常升起。“北京当代”团队也将继续努力为画廊、展商、藏家、观众及合作伙伴们带来一场夏天的艺术盛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3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