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年展将如期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

        作者:admin2020-03-16 06:31:49 来源:网络

        第十三届上海双年展将于2020年11月13日至2021年3月28日如期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

        PSA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龚彦代表上双组委会表示,作为下半年中国当代艺术的头条事件,上海双年展已经定档,不会因疫情取消。

        西班牙策展人、建筑师和写作者,现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高级建筑设计实验室主管的安德烈斯·雅克(Andrés Jaque)将担任本次双年展的主策展人。作为核心,他不但向上海承诺自己不会“跳票”,还向邀请参展的艺术家们发放“定心丸”:“无论情况如何,上海双年展筹备工作按原计划开展。特殊阶段人们需要艺术的精神力量。”

        上海双年展方面虽然没有公布主题,但预告的是,本次“上双”和生态环保相关,讲述水文化和城市的关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